2011-06-22

【酷宣言】我要把你換掉!

身為一個男人,和你交往的最主要目的就是「用」你。我要狂野地褪去你的衣裳,肆無忌憚地撫摸每一吋肌膚,按壓每一個凸起,摸索每一處凹陷;辦完事後再幫你把衣服穿上。我喜歡聽你高高低低的呻吟,千嬌百媚的表情,不論什麼季節都能飽覽你的冬秋夏春。你應該配合我的姿勢,或是在我耳畔低語,或是在我掌中發光,或是緊緊抱著我的臀部顫抖。

如果你能達到上述要求,我就能容許你的惡習。要知道身為一個伴侶,你的習慣令人不敢恭維:你不願意洗澡,卻老是要換新衣服;摸摸你的耳朵就生悶氣不甩我,幫你掛個耳墜也推三阻四;明明被我抱著走,卻常常喊餓,一時找不到食物你還會昏倒;吃飯時只會用叉子,邊吃邊聊你還說這樣傷腸胃;最糟糕的是常常恩愛到一半你就宣告虛脫再也叫不醒!

現在好了,我容忍你的習慣,給你最好的打扮,你卻叫我自己看著辦?我對你如此信任,不管是天氣晴雨還是景氣好壞都詢問你的意見;再重大的會議只要你一有需要我都立刻離席,再美好的旅遊只要你一聲呼喚我就立刻取消,而你現在卻告訴我「沒辦法繼續下去」?對於沒有反應的伴侶我無法保持「小頭」的彈性與力度,既然你那麼冷漠,那不如就分了吧!我要把你拎到市場裡拍賣,誰要就給誰好了。

(覺得我很大男人?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繼續看下去吧!)

再見吧,你這支耗電超兇按鍵失靈還會當機的笨手機!拿去修還不如換支新的!

、、、、、、、、、重新解讀的分隔線、、、、、、、、、、

身為一個男人,和交往的最主要目的就是「用」你。我要狂野地褪去你的衣裳,肆無忌憚地撫摸每一吋肌膚,按壓每一個凸起,摸索每一處凹陷辦完事後再幫你把衣服穿上。我喜歡聽你高高低低的呻吟,千嬌百媚的表情,不論什麼季節都能飽覽你的冬秋夏春。你應該配合我的姿勢,或是在我耳畔低語,或是在我掌中發光,或是緊緊抱著我的臀部顫抖

如果你能達到上述要求,我就能容許你的惡習。要知道身為一個伴侶,你的習慣令人不敢恭維:你不願意洗澡,卻老是要換新衣服;摸摸你的耳朵生悶氣不甩我,幫你掛個耳墜推三阻四;明明被我抱著走,卻常常喊,一時找不到食物你還會昏倒;吃飯時只會用叉子邊吃邊聊你還說這樣傷腸胃;最糟糕的是常常恩愛到一半你就宣告虛脫再也叫不醒

現在好了,我容忍你的習慣,給你最好的打扮,你卻叫我自己看著辦?我對你如此信任,不管是天氣晴雨還是景氣好壞都詢問你的意見;再重大的會議只要你一有需要我都立刻離席,再美好的旅遊只要你一聲呼喚我就立刻取消,而你現在卻告訴我「沒辦法繼續下去」?對於沒有反應的伴侶我無法保持「小頭」的彈性與力度,既然你那麼冷漠,那不如就分了吧!我要把你拎到市場裡拍賣,誰要就給誰好了

再見吧,你這支耗電超兇按鍵失靈還會當機的笨手機!拿去修還不如換支新的!

沒有留言:

自己的英語自己救 Save your English NOW!

我研究的領域是科技輔助語言學習,不只是華語,各種語言都可以;所以正在自己救自己的英語。 我的求學時代國中才開始有英語課,而我幾乎是一開始就放棄了學習英語。雖然我喜歡看書,但沒有人提醒我英語的閱讀資源是最豐富的。等我到了碩士班,因為修課需要直接閱讀原文期刊,才開始過著艱辛的英語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