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意識流(吳氏圖書)

  來找古書算姓名的人,不是問事業就是問愛情。夫愛情者,悲喜之道,人生大事,不可不察也。


書名:意識流
作者:王鼎鈞
出版:吳氏圖書公司經銷
類型:人生哲理


  至遲在中學時代,我們就已經開始煩惱「我愛他愛不愛我」的問題了,然而這種問題是禁忌,老師家長視之為洪水猛獸,不可問焉;同窗朋友也是一知半解,瞎矇亂猜。於是乎人生的一大煩惱就在渾渾噩噩之中掙扎;有些人運氣好,有些人上輩子欠的,有人流淚有人笑,幾家歡樂幾家愁。王鼎鈞是著名的散文家,也是人生經驗豐富的長者,以他的生花妙筆穿插古往今來的警句,講愛情的成住壞空娓娓道來,不僅可以長見識明道理,還可以滋潤我們的文學素養。在那一段青澀的歲月,古書一旦有這樣的煩惱,除了「戀愛必勝守則」,就是「意識流」為伴了。

【用途】談戀愛前、中、後服用。

沒有留言:

自己的英語自己救 Save your English NOW!

我研究的領域是科技輔助語言學習,不只是華語,各種語言都可以;所以正在自己救自己的英語。 我的求學時代國中才開始有英語課,而我幾乎是一開始就放棄了學習英語。雖然我喜歡看書,但沒有人提醒我英語的閱讀資源是最豐富的。等我到了碩士班,因為修課需要直接閱讀原文期刊,才開始過著艱辛的英語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