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酷宣言】我要離開這裡

【前情提要】 KUSO 原本的日文意思是「糞」,衍生義為「惡搞」,惡搞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創作形式則殊難定論。本文初發表於遊戲基地 KUSO 萬萬歲版,這個版的成立宗旨是鼓勵 KUSO 愛好者發表自己的 KUSO 作品。

  對不起,我想離開這裡。 KUSO 了這麼久,我發現我在這裡的舊理想已經達到,新理想則不可能在這裡產生甚至實現。

  理想是很重要的,有前途的人都因為堅定執著的想要完成他的理想,而有偉大的成就;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成功,也要根植於持續不斷的努力之上。國父懷著推翻滿清的理想,十次革命失敗仍不灰心;愛迪生懷有發明人工照明裝置的理想,用過五千多種材料也不懈怠。先天條件的不足也不是藉口,重要的是後天的努力,盲聾啞的海倫凱勒正是最好的例子。

  我相信我有 KUSO 的實力與條件,這裡也是最適合 KUSO 的地方,然而氣氛已經不同了,不知道是我變了或是環境變了,總之我沒有辦法在這裡產生新的 KUSO ,現有的 KUSO 也無法讓我感到興趣。一個有志於 KUSO 的人身處在原本設計為適合 KUSO 的地方,卻沒有辦法完成新的 KUSO ,甚至於對其他人產生的 KUSO 也無法苟同,這是一種罪惡。我希望離開這裡,淨化自己。

  不過,我遇到了阻礙……

- - - - - -澄清事實的分隔線- - - - - -

  是哪個沒良心的把公廁門從外面反鎖啦!我要出去,我沖水很久了,我要出、去!!!

- - - - - -重新解讀的起跑線(請注意網址列)- - - - - -

  對不起,想離開這裡 KUSO 了這麼久,我發現我在這裡的舊理想已經達到新理想則不可能在這裡產生甚至實現。

  理想是很重要的,有前途的人都因為堅定執著的想要完成他的理想,而有偉大的成就;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成功,也要根植於持續不斷的努力之上。國父懷著推翻滿清的理想,十次革命失敗仍不灰心;愛迪生懷有發明人工照明裝置的理想,用過五千多種材料也不懈怠。先天條件的不足也不是藉口,重要的是後天的努力,盲聾啞的海倫凱勒正是最好的例子

  我相信我有 KUSO 的實力條件,這裡也是最適合 KUSO 的地方,然而氣氛已經不同了,不知道是我變了或是環境變了,總之我沒有辦法在這裡產生新的 KUSO 現有的 KUSO 也無法讓我感到興趣。一個有志於 KUSO 的人身處在原本設計為適合 KUSO 的地方,卻沒有辦法完成新的 KUSO ,甚至於對其他人產生的 KUSO 也無法苟同,這是一種罪惡。我希望離開這裡淨化自己

  不過,我遇到了阻礙……

沒有留言:

自己的英語自己救 Save your English NOW!

我研究的領域是科技輔助語言學習,不只是華語,各種語言都可以;所以正在自己救自己的英語。 我的求學時代國中才開始有英語課,而我幾乎是一開始就放棄了學習英語。雖然我喜歡看書,但沒有人提醒我英語的閱讀資源是最豐富的。等我到了碩士班,因為修課需要直接閱讀原文期刊,才開始過著艱辛的英語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