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高人的交代

.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直視對方的眼睛,微笑、沈默 。

.走路抬頭挺胸,心情不好時,不想跟人招呼,點頭微笑,逕直走過。

.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

.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吃,而我永遠有個B計劃。

.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

.你永遠沒有你自己想像中那麼重要。接受自己不過是個「小小的我」。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而自己的,則放在心裡。

.社會是有等級的,很多事不公平,別抱怨,因為沒有用。

.不說謊話,因為總有被拆穿的一天。

.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就是再喜歡也不行,要懂得放棄 。

.不要覺得是生活虧欠了你,其實是自己做的努力不夠。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就給他自由。如果他能回到你身邊,他就是你的,如果他沒有回來,那他也永遠不屬於你。

.錢能解決的問題統統不叫問題。

沒有留言:

自己的英語自己救 Save your English NOW!

我研究的領域是科技輔助語言學習,不只是華語,各種語言都可以;所以正在自己救自己的英語。 我的求學時代國中才開始有英語課,而我幾乎是一開始就放棄了學習英語。雖然我喜歡看書,但沒有人提醒我英語的閱讀資源是最豐富的。等我到了碩士班,因為修課需要直接閱讀原文期刊,才開始過著艱辛的英語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