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剪頭髮的原因

很多人看到照片發現古書的長髮不見了,紛紛來電 (?) 詢問。看來有必要再度說明。去年 (2008) 古書收到通知,十一月初要進行兵役教育召集。據說教召是不必剪頭髮的,但是古書還是打算剪掉,因為若不剪髮,很可能面臨下述的狀況:

"上兵林彥廷!為什麼還不出來集合!"

"報告!頭髮未乾!"

"你他媽油漆啊!"

沒有留言:

自己的英語自己救 Save your English NOW!

我研究的領域是科技輔助語言學習,不只是華語,各種語言都可以;所以正在自己救自己的英語。 我的求學時代國中才開始有英語課,而我幾乎是一開始就放棄了學習英語。雖然我喜歡看書,但沒有人提醒我英語的閱讀資源是最豐富的。等我到了碩士班,因為修課需要直接閱讀原文期刊,才開始過著艱辛的英語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