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酷研究】生活中的煉金術

  煉金術一直被認為是古代的迷信,其實煉金術的關鍵:煉成陣,已經悄悄滲入現代生活當中,無所不在地為我們服務著,以下是三位學者的研究報告。

------------
一、洗衣機其實是煉成陣(古書男子)

煉成陣的外型必須是圓,表示力量的循環。
世界上所有市售自動洗衣機都是圓筒式的。

煉成陣的內部形狀,都不相同,表示不同煉金術師的力量模式。
洗衣機滾筒底部的形狀各不相同,影響了各家洗衣機水流的運作形式。

煉成物體的材料必須放在煉成陣當中。
衣服與洗衣精必須倒進洗衣機滾筒裡。

煉成的過程是理解、分解、重構。
洗衣機的運作模式是混合、旋轉、脫水。

完整的煉成是將多種物質結合在一起。
洗衣機只到「分解」就停止了,所以是部分煉成,而且可能是斯卡發明的。

結論:只要有洗衣機,人人都能煉成乾淨的衣服。

------------
二、電飯鍋也是煉成陣(FearNoEviL)
看到古書大的理論后,我才赫然發現,原來,我們家的電飯鍋也是同樣道理!!

煉成陣的外型必須是圓,表示力量的循環。
世界上所有市售電飯鍋都是圓式的。

煉成陣的內部形狀,都不相同,表示不同煉金術師的力量模式。
電飯鍋的內部形狀各若有不同,表示各家電飯鍋能源的運作形式。

煉成物體的材料必須放在煉成陣當中。
米粒與足量的水必須倒電飯鍋進裡。

煉成都需要特定的咒語。
電飯鍋的按鈕嗶嗶聲取代了咒語的麻煩。

煉成的過程是理解、分解、重構。
電飯鍋的運作模式則是加熱、融合、完成。

完整的煉成是將多種物質結合在一起。
電飯鍋只是將米和水融合而不是重構,所以是部分煉成,目前發明者無從考就。

結論:只要有錢,人人都有飯開。

順便告訴你.......
飯桶一詞,原本是暗喻「飯之煉金術師」的一種暗號,古代,只有飯之煉金術師才有權利煮飯,並讓村落城鎮的居民有飯吃,但後來,在一位不知名的英雄發明了電飯鍋后,居民不再依賴飯之煉金術師的力量,
使得飯之煉金術師地位日益下降。漸漸地,「飯桶」在現代也有了新的詮譯--沒用的人。

例句:「口胡~你這個飯桶!!連電飯鍋都不會用!!清朝人啊你!!!」

ps.以上為我心聲,我不會煮飯。

------------
三、光碟機當然也是煉成陣(antonioying)
同理可證:DVD光碟燒錄機

煉成陣的外型必須是圓,表示力量的循環。
燒錄機是方形的,但是光碟拖盤和裡面的構造,是以容納圓形的煉成陣為基礎而製造的,最重要的煉成陣:DVD空片,它是圓的

煉成陣的內部形狀,都不相同,表示不同煉金術師的力量模式。
DVD空片的類型有+R、-R、+RW、-RW,光碟機的廠牌有pioneer、Lite-on、Sony、BenQ、NEC等,不同的廠商有不一樣擅長的燒錄領域。

煉成物體的材料必須放在煉成陣當中。
空白光碟片必須放進燒錄機裡

煉成的過程是理解、分解、重構。
燒錄的過程是讀取、燒錄、導出

完整的煉成是將多種物質結合在一起。
燒錄過程中雖然有磁力、電力、雷射,但卻沒改變原本空白光碟片的形狀,卻多了電磁記錄。所以並不是完整的煉成。

結論:只要有燒錄機,人人都能煉成有資料的光碟片。

p.s 將某種類已煉成的光碟片放入讀取機器,男性使用者在觀賞光碟片內容的同時,有時會發生「人體體液噴出」的不明現象,據推測這可能是使用人體煉成的逆向反噬現象,使得男性使用者付出了同等的代價 .....

------------
你今天用了幾種煉成陣呢?^_<

沒有留言:

自己的英語自己救 Save your English NOW!

我研究的領域是科技輔助語言學習,不只是華語,各種語言都可以;所以正在自己救自己的英語。 我的求學時代國中才開始有英語課,而我幾乎是一開始就放棄了學習英語。雖然我喜歡看書,但沒有人提醒我英語的閱讀資源是最豐富的。等我到了碩士班,因為修課需要直接閱讀原文期刊,才開始過著艱辛的英語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