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塔羅大觀園:01魔術師

  「塔羅大觀園」展示了古書目前收藏的諸般塔羅牌組,所有展出圖樣屬於原出版公司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用於商業行為。

今日主題:大阿爾克納01「魔術師」


★萊德偉特塔羅牌
出版社:神奇塔羅












★星星王子塔羅牌
出版社:尖端












★清水玲子塔羅牌
出版社:尖端












★沖門土、海界めい「神秘塔羅牌入門」
出版社:尖端












★沖門土、海界めい「神秘塔羅牌進階」
出版社:尖端












★德珍「中國塔羅牌」
出版社:尖端












★「侏儒塔羅牌」
出版社:神奇塔羅












★唐唐「魔法森林塔羅牌」
出版社:尖端












★「埃及之光塔羅牌」
出版社:神奇塔羅












★「情聖塔羅牌」
出版社:尖端












★魔戒電影塔羅牌
出版社:尖端











如有更新展品將隨時補充。對本展覽的任何意見都歡迎迴響。

沒有留言:

自己的英語自己救 Save your English NOW!

我研究的領域是科技輔助語言學習,不只是華語,各種語言都可以;所以正在自己救自己的英語。 我的求學時代國中才開始有英語課,而我幾乎是一開始就放棄了學習英語。雖然我喜歡看書,但沒有人提醒我英語的閱讀資源是最豐富的。等我到了碩士班,因為修課需要直接閱讀原文期刊,才開始過著艱辛的英語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