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塔羅大觀園:00愚者

  「塔羅大觀園」展示了古書目前收藏的諸般塔羅牌組,這些塔羅牌組各有各的特色,其共同特色就是很貴($_$),所以諸君在這兒賞玩一下就好了,別真的去刺激經濟。所有展出圖樣屬於原出版公司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用於商業行為。

今日主題:大阿爾克納00「愚者」


★萊德偉特塔羅牌
出版社:神奇塔羅
這套經典牌組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七十八張阿爾克納都有獨特的圖案。










★星星王子塔羅牌
出版社:尖端
以偉特塔羅牌為基準重新繪製。
僅有大阿爾克納二十二張。










★清水玲子塔羅牌
出版社:尖端
書媽收藏的塔羅牌,少女漫畫風。
小阿爾克納是以撲克牌點數的方式帶過。










★沖門土、海界めい「神秘塔羅牌入門」
出版社:尖端
書媽收藏的塔羅牌,風格素雅。
僅有大阿爾克納二十二張。










★沖門土、海界めい「神秘塔羅牌進階」
出版社:尖端
同一系列的進階塔羅;但反而是黑白的。
小阿爾克納是以撲克牌點數的方式帶過。










★德珍「中國塔羅牌」
出版社:尖端
馥姐十分喜愛德珍的畫風。每一張都像是小說封面呢。
小阿爾克納是以撲克牌點數的方式帶過。










★「侏儒塔羅牌」
出版社:神奇塔羅
非常可愛的歐洲童話風格。
七十八張阿爾克納都有獨特的圖案。










★唐唐「魔法森林塔羅牌」
出版社:尖端
一張張繪本似的圖像,交織出一座充滿故事的森林。
七十八張阿爾克納都有獨特的圖案。










★「埃及之光塔羅牌」
出版社:神奇塔羅
金碧輝煌的塔羅牌組,彷彿置身於剛落成的金字塔中。
七十八張阿爾克納都有獨特的圖案。










★「情聖塔羅牌」
出版社:尖端
以十八世紀威尼斯情聖 Giacomo Casanova 一生經歷為背景,大膽的裸露、偷情鏡頭、性愛姿勢不時讓人害羞或是很衝動。
七十八張阿爾克納都有獨特的圖案,而且都是威尼斯的著名景點。










★魔戒電影塔羅牌
出版社:尖端
趕著「魔戒」風潮推出的塔羅牌。
七十八張阿爾克納都有獨特的圖案,不過劇照和原始牌義搭配得很牽強;魔戒粉絲牌組。









如有更新展品將隨時補充。對本展覽的任何意見都歡迎迴響。

沒有留言:

自己的英語自己救 Save your English NOW!

我研究的領域是科技輔助語言學習,不只是華語,各種語言都可以;所以正在自己救自己的英語。 我的求學時代國中才開始有英語課,而我幾乎是一開始就放棄了學習英語。雖然我喜歡看書,但沒有人提醒我英語的閱讀資源是最豐富的。等我到了碩士班,因為修課需要直接閱讀原文期刊,才開始過著艱辛的英語學習...